我們和您站在同一條水平線上思考

我們想您所想,

我們知道只有設計師專屬的沙龍品牌,才可以了解您所有的需求,進而達到您想要的目標!

一個完整且令人驚艷的結果,創新的工具實現卓越的靈活效果,技術的進步,可以簡化您的作業時間,又可獲得滿意的成果,在沙龍服務的角度來說,是幫顧客著想的重要環節!

Goldwell Go Beyond Products

ds 2017

CARE 洗護

每一個傑出的的髮型、髮色與剪裁造型背後的秘密:專業的洗護產品,讓的您的沙龍服務更加完整,這是為什麼您可以做到完美的色彩效果,且讓您的顧客又再次愛上他們髮型的原因,因為健康、有光澤的髮質,就是顧客成為您沙龍最佳代言人的關鍵因素。.

 

style sign slider

STYLING 造型

讓你的髮型完美的呈現更多元變換!從驚艷的光澤到豐盈感。給您更強力的支撐及自然的髮型構-創造無限的可能性!強調顧客的個人特質以及推薦最適合的造型產品-讓顧客可以在家隨時重塑完美造型!

 

 001

COLOR 色彩

一個全面的色彩系統,帶給您無限可能的啟發空間,高性能的染劑系統,溫和的讓您獲得一切美麗又能輕鬆獲得的髮色。你的顧客已經愛上它了!

更多訊息

 002

CARE 洗護

每一個傑出的的髮型、髮色與剪裁造型背後的秘密:專業的洗護產品,讓的您的沙龍服務更加完整,這是為什麼您可以做到完美的色彩效果,且讓您的顧客又再次愛上他們髮型的原因,因為健康、有光澤的髮質,就是顧客成為您沙龍最佳代言人的關鍵因素。

 004

PERM 燙髮

讓秀髮美夢成真!這是您與顧客的最好時機,展現每一個想像中的美麗捲髮,享受另人信賴且溫和的卓越技術配方!

You have successfully withdrawn from the Google Analytics measurement process.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