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創意團隊

世界級的美髮教育來自世界級的髮型師與導師。

全球創意大使

gmasters shane

SHANE HENNING

Goldwell國際大師 (澳洲)

Shane Henning是悉尼Noddy's on King的藝術總監和創辦人,一直以來積極與無數美容編輯合作,分享流行趨勢及髮型走向的看法。擁有多年與不同的時裝總監、美髮大賽總監、國際時尚雜誌、攝影師等等合作的經驗,

 

gmasters wu

PETER WU

Goldwell國際大師 (台灣)

Peter Wu在台灣台北市開設HEADLINE髮廊,與他的獲獎團隊致力於染髮項目。過去20年間不斷創造他的作品,演繹最新染髮技術和方向。

 

gmasters rodica

RODICA HRISTU

Goldwell 國際大師(加拿大)

全球大師團隊成員,Rodica Hristu,出生於羅馬尼亞,在她九歲開始為她的媽媽理髮,在十歲時已經有鄰居成為她的客人。

 

gmasters agnes

AGNES WESTERMAN

Goldwell 國際大師(荷蘭)

我是一個充滿熱忱髮型師,專長於髮色和創新染髮技術。我追求團結合作精神、創造力、優質卓越和專業精神。

 

gmasters lisa

LISA WHITEMAN

GOLDWELL國際大師 (英國)

Lisa已經在美髮界接近25年。除了是位於倫敦Mayfair的Salon Webster Whiteman的合夥人外,她一直在培訓不論於國內和國際的年青髮型師以至髮廊店主。

 

gmasters mario

MARIO KRANKL

Goldwell國際大師 (奧地利)

世界冠軍Mario Krankl是奧地利最傑出的髮型師之一。他被公認是位最全面的髮型設計師;他為時尚雜誌創作髮型,參與高級時裝拍攝,並為Germany's  Next Top Model及多個設計師時裝表演作造型指導。

 


You have successfully withdrawn from the Google Analytics measurement process.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