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sters rodica

RODICA HRISTU

Goldwell 國際大師(加拿大)


全球大師團隊成員,Rodica Hristu,出生於羅馬尼亞,在她九歲開始為她的媽媽理髮,

在十歲時已經有鄰居成為她的客人。長大後,她不得不把她的天賦放在一邊,去大學攻讀化學和會計。

她說“歐洲是一個很不同的環境,獲得大學學位是很重要的",

但她沒有放棄她的興趣,一直有留意美容雜誌和染髮相關的書籍。

直到她定居在加拿大多倫多,Rodica決定重拾剪刀。“當我來到加拿大,我想‘就這樣吧’,

我討厭會計,我從來就不是一個數字的人。我想,'新的國家,新的生活。"

Rodica報讀多倫多的美容學校,畢業後,她被問是否有興趣成為導師。 


“當時我剛移居,幾乎不說英語,竟然被邀請成為導師。這是對我最大的讚賞。"

Rodica由GOLDWELL技術助理(GTA)做起,並致力開發及設計課堂。

“我的設計真的很不錯。我只是喜歡做設計,設計於我來說是很自然的。"


參加了幾個髮藝表演後,她被邀請上台示範,並成為客席髮型師。

Rodica曾兩次入圍了髮型師夢寐以求的Contessa大獎,也經常出現在多本美髮雜誌,

如Salon Magazine,Canadian Hairdresser Magazine及其他國際時尚雜誌。

 

’I’m a perfectionist and I love to teach. It gives me such a satisfaction. I want to give it all.

I have no secrets. I just share everything I know, with no reservations’.

「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我喜歡教育培訓。它給了我很大滿足感。

我想全然投入其中。我沒有秘密。我只是分享我知道的一切,沒有保留。

 


獎項

伙伴組染髮大獎地區冠軍

2008年Trend Zoom伙伴組染髮大獎地區冠軍

2009年入圍Contessa Makeover Colorist

2012年入圍Contessa Master Colorist



專長

Rodica是真正的髮色專家,專長於創作操作簡單快捷,而不失驚喜的髮色,

絕對適合日常髮廊操作。Rodica多次被多個國家邀請分享她對髮色及髮型師的“真正”見解。

 

下一位導師及教育者:Agnes Westerman

 


You have successfully withdrawn from the Google Analytics measurement process.
Page Top